close

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歐舒丹星光瓶

這也是在專櫃裡價格算親民的保養品

終於可以跟你們分享了

IMG_0187.JPG

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歐舒丹的亮眼修護露真的很開心

而且搭配一套我覺得效果更好

真的是用了快一個月才敢跟你們分享XD

先說這不是業配喔!真心用到很愛才分享

IMG_0191.jpg

 

 

IMG_0194.jpg

#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 就是所謂的 #亮眼星光瓶

他是眼周保養的前導

就跟做臉部保養時要有前導一樣讓後續乳霜更好吸收

內含馬鬱蘭精萃、千日菊精萃、蠟菊精華油

能穩定、鎮靜肌膚適合全膚質使用

像我媽用到比較刺激的保養品一定會馬上刺痛

不孝的我就讓她先試用XD

她用了之後不會刺激也不會熏眼我才敢跟你們說適合全膚質

擠出來質地是偏濃稠的看得到精華泡泡

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使用感受輕盈不會粘膩跟厚重

我都是把它當洗完澡第一道保養程序

先按摩等它吸收再開始做全臉保養

IMG_0190.JPG

IMG_0189.JPG

 

 

IMG_0196.jpg

#蠟菊精華眼霜(右)

看官方介紹是說它有結合三重活性成分

緊緻拉提、撫平細紋的有機蠟菊精華油及有機蠟菊精萃

等亮眼修護露吸收差不多後就會擦這款眼霜

雖然說是霜類但卻一點都不油不厚重

質地很輕盈也很好推開擦在眼周很舒服

我很不喜歡眼霜擦上去後很有存在感

但這款眼霜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

 

這兩款眼周產品搭配起來滋潤度很夠

早上起床能明顯感受到眼下是很有水份的XD

上遮瑕完全不會卡乾紋這很重要

前一晚偷懶沒有好好保養時

上妝前就會先擦亮眼修護露(就是眼部前導)

等它按摩吸收後上遮瑕就很服貼

大家不要覺得擦眼霜是30歲以後才要做的事

它跟臉部保養一樣及早做最好

隨著年紀增長真的才意識到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

尤其是我這種乾肌又每天需要遮黑眼圈的QQ

-

 

IMG_0195.jpg

#光萃肌活露(左)

這是臉部的前導保養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

內含三大植萃精華活性成分

馬鬱蘭精萃能喚醒肌膚活力

千日菊精萃能撫平細紋

蠟菊精華油包覆在3000顆的光微導晶球

我的敏感肌母親大人試用後也完全沒問題

質地輕盈很好推開

在臉上不會有悶感搭配按摩很快就吸收

妝前使用不會跟底妝打架

 

 

IMG_0196.jpg

#蠟菊精華霜(左)

這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

內含乳油木果油、月見草油及琉璃苣油

這也是一款質地很輕盈的乳霜

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粘膩也不會很油

以春夏來說乾肌使用滋潤度是夠的

一樣都適合敏感肌使用

 

以上這四樣保養品心得是我這將近一個月來的真實使用感受

下面兩樣臉部保養已經被我的母親大人拿走了XD

因為她真的很挑保養品能遇到真愛不容易

眼部星光瓶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

各個年齡層都很適合而且是真的有效果的

請大家及早滋養自己的肌膚跟眼周XD

私心說我真的很喜歡星光瓶的包裝

 

 

#loccitane #loccitanetw #星光瓶 #7日緊緻亮眼 #一加一光速吸收 #放大保養 #前導雙星 #歐舒丹

-

 

Instagram (這裡更新比較快唷): https://instagram.com/dva.x_x

Youtube :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shiuen0228

合作信箱 shiuen022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舒丹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